沙晓光

专注于互联网项目开发 辉vip2586v

一位创业成功者分享的心得

如果你不想总是通过出卖自己时间和体力来赚mi,那么就要做能让自己有睡后收入的事情。


兵法里有讲,先胜而后求战,把前置问题解决好,而不是等问题发生了,再来后悔抱怨,或者在想怎么处理。


分享下我自己当下主要在做的两件事:


1 做古漂,鸡金,搞搞投资


2 做自媒体,写公众号


还有别的,就不一一介绍了,但是主要核心就这两个。


投资就是让你的mi去替你工作,解放自己的时间。


做自媒体,写公众号,就是让自己的文章去为自己工作。


哪怕我睡觉了,我的mi还在工作,哪怕我今天去玩了,我的文章还在别人阅

读转发着。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一再强调,选择大于努力。


很多人忙活一整天也就赚赚辛苦mi,但是有些人你看他每天都很闲,但是人

家还赚了很多mi。


不要用身体的勤奋来掩盖思考的懒惰。




就拿我做公众号来举例吧,有每月流量主的收益,有付费文章的收益,有付

费社群的收入,有外部借广告的收入,还有文章打赏等。


接广告最轻松的,前几天接了一条,直接收2000,别人文案发我,直接复

制粘贴下就好了,不到十分钟,2000就到手了。


还有付费文章,我就只写了一篇,那是也就花了半小时写的,光一篇文章每

月也给我带来几千的收益,而且成本就原来的半小时时间。


其他的收入更高,就不一一介绍了。


所以,选择做什么很关键,很多人都想做短期内能赚mi的,可以往往交了几

千几万学费,都打水漂了。


因为人家就是利用了你想赚快钱的心理,来收割你。。。


我做什么项目都会去思考,这个项目是否能长期赚mi,哪怕暂时不赚mi也

没关系。


但是经营个一两年后,每月赚mi就轻轻松松了。


躺赚的本质,不是什么都不做,就躺着等mi掉下来。


躺赚的本质是你通过短期一年,三年五年的努力和积累,让自己下半生都能

轻松赚mi。


多数人做个一两个月就放弃了,然后频繁换项目,还抱怨自己被割韭菜。


选择一个好的项目,然后耐心的做和积累,最多也就辛苦个两三年,但是却

能换来一生的快乐。


前几天,我看到一个作家说的一句话,很多人宁愿不快乐的过一辈子,也不

愿意好好努力奋斗几年。



有些道理很简单,但是要深刻地输入到我们的大脑里,并且长久地执行才有

用。


我每天也给大家分享了很多项目,但是真正去做了,来问我问题的人是很少

的。


还有很关键的一点,就是总担心自己一个人做不来,怕这怕那。


解决的最好办法就是,找一个靠谱的有结果的人跟着做,有个好的团队好的

群体一起做,一起赚mi。


来源公众号 沙晓光

喜欢可以评论关注 免费领取资料

部分素材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联系我删除


评论